一朵棉花糖

平平无奇的一朵棉花糖

一个普普通通的论坛体(1)

一群国家意识体匿名进入论坛吐槽联合国的故事。

内有cp!!!磕全员友情向的慎入!!!

cp为红色和dover

苏露异体

私设联合国有意识体,就叫UN

可能会有一些时政梗

在这里先感谢一下@鸿夜Hyeon 的一些帮助和支持啦o(≧v≦)o

tag为私心,不妥删

先写一章试试水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以下是@璃星破空 提供的国家昵称

马修:枫糖甜蜜 

本田菊:核废水不是那个味

费里西安诺:pasta最好吃

路德:希望同事好好开会 

任永洙:核废水这玩意起源真不是我家的思密达

阿尔弗雷德:汉堡吃多了不会长胖 

弗朗西斯:哥哥的小少爷今天没做死扛 

伊万:都来和我做朋友吧

伊利亚:红旗插遍全地球

老王:红星照耀全世界

眉毛:雾中绅士


L1  希望同事好好开会(楼主)

     我想说的话全在我的名字里了……


L2  

     我可以从你的名字中感受到你的无奈


L3

     好家伙


L4

     楼上真的很毁气氛诶……


L5

     不过话说回来,楼主人呢?



L6  希望同事好好开会(楼主)

      在这里。我先简单概括一下开会的事情:今天早上的时候我照例去lhg开会,半路上遇到了fl和xj,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开会。好不容易到了lhg,刚刚坐到椅子上,a就跑了进来,嘴里还不停的说世界的hero什么之类的话。紧随其后的是y和f,他们仍旧像平时一样在拌嘴。然后wy、yw和yly走了进来,他们一脸黑线看着a,mx也进来了。ryz也走了进来,指着wy说自己是他的起源,wy把他打了一顿。于是,开始开会了。wy、yw、yly、a因为一些事情发生激烈的争吵,就慢慢的演变成了干架,椅子也被他们打坏了三张。y和f仍然在拌嘴。fl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嘴里还念叨着pasta和意大利面。xj和ryz也因为一些事情吵了起来。UN在一旁不敢吱声。总之就是一团乱……胃疼 ing    



L7

      楼主也太惨了吧…


L8

      楼主有想过劝他们一下嘛?


L9  希望同事好好开会(楼主)

      有想过,也试过,可惜刚过了一天就没用了(胃疼)


L10  pasta最好吃

      Ve~


L11  希望同事好好开会(楼主)

      fl?!你怎么在这?


L12

      看来L10和楼主认识啊


L13  pasta最好吃

      Ve~多一字多一字我刚才已经看了半天了哦,我和xj可以来找你玩吗?


L14  希望同事好好开会(楼主)

       可以,但你不可以来捣乱,知道了吗!


L15  核废水不是那个味

       在下会妥善处理的!


L16  pasta最好吃

       是!队长!


L17  希望同事好好开会(楼主)

       谢谢各位能够听完我的吐槽,这个帖子也要封了。


L18

       嗯,好的,楼主再见啦


L19

       楼主再见!


L20

       难道就我一个人想知道开会的后续吗?


L21

       楼上加我一个( ´▽`)


L22

       +1


L23

        +10086


L24

         +我的身份证号码


L25  希望同事好好开会(楼主)

        好了,我要封贴了,各位再见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贴已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是碎碎念:首先再次感谢@璃星破空 提供的国家们的昵称,顺便宣一下Q群

这个是@鸿夜Hyeon 建的群,大家可以进去看看哦

这个是我建的群,如果想进也是可以的哦 

最后,欢迎大家进群聊天( ̄∇ ̄)



评论(5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