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棉花糖

平平无奇的一朵棉花糖

黑塔狐物语—与你共同编写的狐物语

文笔不好,慎入

      第七章

      两只狐狸向费里和王耀扑去,两个人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。

[给我等下———————!!!]

[给我等下你这个混蛋————!!!]

       费里和王耀身后的窗户被人打破了,玻璃碎了一地,两个人从窗户外跳了进来。

安东尼奥:“竟敢对小费里出手,胆子不小啊!!”

罗维诺:“喂,费里西安诺。搞什么啊那表情,逊毙了www。”

费里西安诺:“哥,哥哥!?你怎么会在这儿!?”

      后进来的六个人看到这两个人都十分惊讶。

弗朗西斯&基尔伯特:“连安东尼奥也!!?”

安东尼奥:“啊,这不是基尔和弗朗西斯吗。呐,我在门口发现了这个!”

基尔伯特:“诶?啊,是,是吗。谢了…?”

弗朗西斯:“噢噢,这不是醉蟹吗。中国大使拿来的吧?”

王耀:“是我亲自做的阿鲁。专门吩咐他们做好好拿来的阿鲁。我说,都怪这个莫名其妙的状况,话题都跑偏了阿鲁!!”

安东尼奥:“那么,接下来,是处理这些狐狸!”

罗维诺:“费里西安诺死掉什么的,我可不要。”

费里西安诺:“哥哥…!”

罗维诺:“主要是,我可不想增加自己日常的工作量!!那只会损失我午睡的时间!!”

费里西安诺:“哥———哥!!说这种话太糟蹋气氛了啦!!”

      两只狐狸发现众人的关注都不在自己身上,便发动了进攻。

(由于本人不会写动作描写,战斗过程略过)

      众人成功打败了狐狸!

罗维诺:“啊~可恶。累死了,混蛋!”

阿尔弗雷德:“你们俩到底是怎么上到这层来的?不会是,直接爬墙壁吧?”

罗维诺:“啊啊,用了钩爪和绳索。顺带一提,这些都是常备道具,毕竟我家可是黑手党地域啊。”

安东尼奥:“原本是打算好好从玄关进来的,但大门怎么都打不开。心说那就找人帮忙开一下门吧,找了半天终于看到有亮着灯的房间,就顺势直接爬上来了。最初,只是单纯想引起你们的注意,和你们说一声帮忙开一下门什么的,所以才敲了窗子,但小费里和王耀,却像是看不到我们一样,还一脸很恐惧的样子?在那之后不管我们怎么敲,怎么喊,你们都是一副战战兢兢的样子,我们正纠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。就看到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变成了狐狸,我们也吓了一跳,虽然想要提醒你们有危险,但当时的情况,靠喊肯定是没用的,所以就索性破坏窗子进来了!”

      安东尼奥将事情经过简单的说了一遍,但一旁的弗朗西斯看了一眼两人进来的窗子,问道。

弗朗西斯:“不过,窗子,并没有坏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罗维诺神情严肃的说:“似乎,一旦进入这边就不会坏掉了。”

弗朗西斯:“唔…越来越搞不懂了…”

费里西安诺:“不过,哥哥你们的时机真是抓得太好了!对吧,王耀!”

王耀:“是!要不是因为你们,恐怕我们现在已经不在这世上了阿鲁!谢谢!”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二编:之前第七章一直过不了审,存了草稿,结果老福特给我删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这是我重新写的一篇

tag为私心,不妥删

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