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棉花糖

平平无奇的一朵棉花糖

黑塔狐物语(番外篇)

没逻辑的小短打

人物ooc预警

主要是狐脱出后的采访?(问题大部分围绕狐)
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。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棉花糖(作者):“今天阳光明媚,是个采访的好日子。”

作者露出了丧心病狂的笑容。

作者第一个敲响了王耀家的门。

[咚咚——]

王耀:“谁啊阿鲁?”

打开了门,看见了门外的作者。

王耀:“你是?”

作者:“我是黑塔台的记者一朵棉花糖,特地来采访您的。”

王耀:“这样啊,我还以为阿尔弗雷德那家伙来还我钱呢阿鲁。那个,你先进来吧阿鲁。”

作者:“呃…那为什么您还要拿着中华锅来开门呢?”

王耀:“啊这…个,我,我原本想着如果是阿尔弗雷德的话,我就用中华锅给他烧饭来着……”

王耀一边把中华锅默默放到身后,一边解释到。

王耀和作者在院子里坐好,开始了采访。

作者:“可以请问一下王耀先生,当你得知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失踪时您是什么心情呢?”

王耀:“当时知道伊万失踪时,心情十分担心,毕竟是战略合作伙伴吗阿鲁。至于阿尔吗…我担心他出了什么事还不上钱阿鲁。”

作者:“好,第二个问题。请问王耀先生您觉得本田菊家的浴池泡澡舒服吗?”

王耀:“还可以吧,就是在泡澡的时候背后的伤还会有一点痛。”

作者:“行,最后一个问题。请问王耀先生您觉得狐狸怎么样?”

王耀:“嗯……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可怜又可恨吧。”

作者:“谢谢王耀先生的配合,采访结束了。”

王耀:“哦…对了!”

王耀站了起来,跑进了厨房,又跑了出来,手上多了一个袋子。

王耀:“这个给你阿鲁,在路上吃。”

里面是热乎乎的小笼包

作者:“好,谢谢王耀先生。”

作者与王耀告别,来到了伊万家

[咚咚——]

伊万:“嗯?是谁啊?”

伊万打开了门。

作者:“那个…我是黑塔台的记者……”

伊万:“哦,来采访的是吗~”

作者:“?你怎么知道的?”

伊万:“刚刚小耀给我打电话说了呀~(^L^)”

作者被伊万拉进了房子里并按在了椅子上。

作者:“那么…第一个问题,当你和阿尔弗雷德一起被关在牢笼里时,感受是什么?”

伊万:“当时啊,真的很想一个水管把他的脑袋砸破呢~”

作者:“呃…好,第二个问题,亚瑟做的死扛好吃吗?”

伊万:“如果你愿意,你可以试一试呢(^L^)”

作者:“啊这…还是算了吧。最后一个问题,能给我看一看你的水管吗?”

伊万:“看水管?当然可以了。”

伊万说着就把水管拿出来,递给了作者,然后,作者提出要出去试试水管,伊万同意了。结果一到外面,作者拿起水管就跑,但被伊万追了上去。

伊万:korokoro……

作者:危

过了一会儿,作者揉着头上的包从伊万家走了出来

作者接下来来到亚瑟家,亚瑟家里似乎很吵。作者敲了门。

[咚咚——]

亚瑟:“来了!”

门打开了,一个人影从亚瑟身后扑了过来,刚好把亚瑟扑倒,亚瑟重心不稳,又刚好把另一个人拉倒,三个人滚到了地上。作者:???

作者仔细一看,原来是阿尔弗雷德,亚瑟和弗朗西斯。

小插曲很快过去,现在来到采访时间!

作者:“第一个问题,对于亚瑟经常在RPG游戏里被虐有什么看法吗?”

阿尔弗雷德:“HAHAHA!没什么看法。”

亚瑟:“麻木(言^言)”

弗朗西斯:“可怜的眉毛。”

亚瑟:“你是不是还想再打一架啊红酒混蛋。”

作者:“原不良的性格暴露出来了呢……(小声嘀咕)”

亚瑟:“你说什么?”

作者:“呃…没什么,没什么…”

作者:“第二个问题,请问你们觉得亚瑟的死扛好吃吗?”

阿尔弗雷德:“呃……(被亚瑟瞟了一眼)当然…好吃了!”

弗朗西斯喝了一口水,大声喊道:“那个死眉毛做的死扛很难吃,吃了真的会死的!”

亚瑟:“死胡子!你说什么?!”

弗朗西斯和亚瑟打了起来,阿尔弗雷德在一旁默默的吃着憨八嘎,还递给作者一瓶可乐,看起来似乎已经习惯了。

作者:“看起来你们似乎不方便,那我先告辞了。”

亚瑟和弗朗西斯停止了打架,亚瑟起身去厨房拿出一个袋子,里面装着死扛!!

作者:“…谢谢…”

阿尔弗雷德:“呃……一路走好…(被亚瑟打了一下)”

弗朗西斯:“祝你平安…(被亚瑟塞了一个死扛)”

作者站在亚瑟家门口,手上拿着死扛,独自在风中凌乱。

作者拿着王耀的小笼包,伊万的几颗巧克力(偷偷拿的),阿尔弗雷德的可乐,亚瑟的死扛在路上走着,突然被一个人扛起就跑,作者:???

基尔伯特:“Kesese,本大爷最帅了~”

路德维希:“兄长,你怎么扛了一个人回来?”

费里西安诺:“Ve?这是谁啊?”

罗维诺:“这是谁啊?还有不要再动我了番茄混蛋!”

安东尼奥:“俺只是想碰碰你而已啊。”

本田菊:“她手上拿着王耀的小笼包,还有…亚瑟的死扛…”

作者:“???”

基尔伯特:“刚刚伊万给我打电话说一会儿有人来采访,是个小姑娘,还拿了他的巧克力,应该是你了吧?”

作者:“是我…那么我能开始采访了吗?”

开始采访啦!

作者:“第一个问题,你们在狐中最难过的一幕是什么?”

路德维希:“兄长消失的时候。”

基尔伯特:“和阿西打架的时候。”

费里西安诺:“看到第四十三周目的记忆的时候。”

罗维诺:“他们一次次死亡的时候。”

安东尼奥:“去四十三周目的时候。”

本田菊:“大家在音乐厅救我的时候。”

作者:“好,最后一个问题,Tommy和狐狸哪个弱?”

六个人:“不相上下。”

(因为六个人似乎在忙什么事,作者就离开了。)

马修家—

[咚咚——]

马修:“是谁啊?”

马修打开了门,作者介绍了自己,马修邀请她进来。

作者:“好,第一个问题,请评价一下阿尔弗雷德。”

马修:“阿尔弗雷德啊…他很有活力,但有时候有点小孩子气,他如果给你添麻烦了,我替他表示抱歉。”

作者:“啊…没事没事,最后一个问题,大家都说你是全员智商担当,你有什么看法吗?”

马修:“也没有啦,大家也很厉害的。”

作者告别了马修,马修还给了她一瓶枫糖浆。

结果在路上看到了伊万…

伊万:“咦?棉花糖君?是不是你拿了我的巧克力呢~”

作者: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~

愿整个世界都能被温柔对待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