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棉花糖

平平无奇的一朵棉花糖

黑塔狐物语—与你共同编写的狐物语

第二章

文笔不好,慎入

    漆黑而又无尽的走廊伴随着黄狐尾巴轻扫过墙壁发出的声音,九个国家各提着一盏煤油灯,推开了大会议室的门。“Ve,我们先仔细检查一下这个会议室吧。”费里西安诺说到。众人搜索了一圈,并未发现异常。“这里看起来蛮安全的呢,也没有感觉到狐狸的气息。”费里西安诺说。“那,就在这里开启会议咯?”“就这样决定了。”“总之,先得保证足够的照明……”大家正说着,狐狸从一旁窜了出来,“Vee!!!”“心、心脏都快被吓停了!!”路德维希说完还拍了拍自己的胸口。“接二连三的出现,太卑鄙了…眼下大家都没有恢复…”“伊,伊伊伊伊伊伊万!看、看来只能靠我们了!”“我知道,不过…你保护的了大家吗?你现在看起来超靠不住啊。”“没,没没没没没问题!!我、我可是HERO啊!”

[阿尔弗雷德、伊万、路德维希、本田菊、亚瑟进入战斗]

[阿尔弗雷德气绝、其他人体力透支]

       “可恶…!果然连续战斗太吃力了…”“对、对不起对不起!我什么都可以做!我什么都可以做,所以请不要再袭过来了!!”“本以为对方寡不敌众,我们肯定势在必得,看来是我想错了……”那狐狸似乎是急了,便向着离自己最近的阿尔弗雷德扑过去,“当心!!!”伊万冲到阿尔弗雷德面前,用手臂挡住了狐狸的攻击,“啧…!!狐狸,原来这么强的吗…”狐狸的咬合力较强,伊万忍着手臂上的疼痛将狐狸推远了一点。阿尔弗雷德看着其他人说:“这样下去的话,全灭也只是时间问题…没办法了吗?基尔伯特!马修!费里西安诺!你们几个还能动是吧?快带着大家去避难!”“诶!不、不行的啊!这种事情我做不到!!”“把你们两个丢在这里逃命什么的,那种事……”“真啰嗦啊,能快点走吗?走不动的孩子聚在一起,也只是碍手碍脚而已。而且,抓紧时间回来不就行了吗?只说让你们带大家去避难,没说不许回来啊。”“确实…一边保护着大量伤员,一边战斗什么的,实在太吃力了。我的回答是Ja,在我们回来之前可别被干掉了啊!小费里西安诺!马修!把能使的劲都使出来,尽可能多搬点人,我们走!”“我知道了,那拜托你们两位了…”“等着我啊,兄弟!我马上就会回来的!”

[除伊万、阿尔弗雷德以外,其他人离开会议室]

    “那么…稍微耍帅逞强了一下呢!”“的确…事实上,并没有那么游刃有余啊⭐️”“加油吧,你变成怎样我无所谓,但是我可不想死。所以,请别拖我的后腿哟?”“HAHAHA!那句台词,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!”

    “阿尔…”“马修!现在必须集中精神做手边的事!”“(必须把大家搬到安全的房间去…但是,哪里算是安全的房间啊?啊啊,是吗,如果我没有轻易断言会议室很安全的话,事情就不会变成这个样子了……都是...我...不好...)”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碎碎念:大家可以写出黑塔狐当中令你印象深刻的句子或场景吗?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