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棉花糖

平平无奇的一朵棉花糖

黑塔狐物语—与你共同编织的狐物语

      第一章第二段

文笔不好,慎入

      “好!现在开始世界会议!”阿尔弗雷德大声说到。“呃...那个,稍微打扰一下行吗?”“怎么了,亚瑟?”阿尔弗雷德问到。“我们,是不是忘记谁了?”亚瑟提出了他的疑问。“G7全员都在啊?虽然有两个多余的混在里面了阿鲁。”王耀说完看了一眼伊万。“哎?不是应该还有一个人吗?”费里西安诺指着空椅子说。“啊啊,我也有这种感觉。”亚瑟连忙点头。“哎?你们…确定吗?”基尔伯特一脸不可置信。“非常确定。”“但是,确实不知道忘了谁呀。”“是马修吧!!?”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同时发声。“真是的!居然忘记那个和哥哥一样拥有一头秀发的孩子!!”“至少也给本大爷想起枫叶这个单词啊!(枫糖浆)超好吃的!”[砰—]“非常抱歉!我迟到了!今天发生了非常不得了的事情...一个午觉睡过去,醒来时发现已经是晚上了!!”马修急匆匆的跑进了会议室并向大家表示歉意。“啊啊,马修先生,真是久违了,请随意就坐吧。”“啊,是。”“那么,重新开始会议,我先说了啊!今天是为了提某个问题,才把大家集结起来的。这非常重要,大家一定要好好听仔细了啊。”“Ve~非常重要?”“很严肃啊…”“阿尔弗雷德先生,请您继续。”“难道大家都没有认真考虑过,要去治好亚瑟的脑袋吗?”全员沉默。“诶?哈?哈?!!”亚瑟一脸不可置信。“阿尔弗雷德居然...认真了?!”弗朗西斯一脸惊讶。“大赞成阿鲁!我可不想再配合那个鸦片的妄想了!”王耀拍着桌子说。“唔呼呼,怎么做才能治好呢?”伊万对着亚瑟笑着说到。“喂!!你们别一个个擅自展开话题还聊的这么开心啊喂!!”“Kesese!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!也带本大爷一个!”“唉…总觉得,已经无力吐槽了……”“我支持阿尔弗雷德先生的建议。”“(诶诶诶!?连这么认真的国家都感到棘手了吗!?既然这样的话,就有我来!!)”“大家!好不容易聚在一起,不如来做一些更开心的事情吧!!”“呜哇啊啊!你谁啊?!”“马,马修!!”

“嗯?”“Ve~Ve~”“不准睡觉费里西安诺!!!”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“...之后,船被塞*所诱,沉没海底,船员也只能落到被吸食精气的下场。没错...直到被吸食至死为止!”

“Ve~好可怕~” “怪谈故事也挺好玩的啊!好,下一个,菊你来!”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......”“既然已经逃避了这个议题,就不要太在意过多细节比较好哦。”“咳,那么,我也来讲一则怪谈故事吧……很久很久以前,有这样一只狐狸,它是一只拥有三个孩子的母狐,常凭借着那能够变化成万般事物的能力,来袭击人类,夺取食物。不过,那单纯只是它为了养育自己的孩子而做出的行动。某一天,那只狐狸掉进了人类的陷阱。得知母亲被抓的三只子狐,为了救母亲而跑出巢穴。然而心有余而力不足,那些小狐狸们也落入人类的手掌心。抓住了子狐的人类为了杀鸡儆猴,在母狐面前杀死了它的孩子。那之后,那只狐狸也被杀掉了。然而,深深的怨恨和懊悔并没有断绝[如果我没有袭击人类的话,孩子们就不会死了],[孩子们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,却惨遭人类的毒手],[人类,不可原谅;我,无法原谅。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。]在那之后,为了向人类复仇,同时也为了惩戒自己,狐狸开始向人类展开屠杀行动。直至现今,它仍会时不时现身于人类密集的地方,残杀人类,然而,由于它的变化能力,人类并不知道它究竟身藏何处。没错,或许,它就藏在我们之中也说不定。”“Ve— Ve—!!好可怕!!”“吓死了!吓死了!夭寿了怎么办?晚上没法儿一个人睡觉了!!”“和,和我睡也不是不行呦~别误会了啊?这可是为了我呦?真的,是为了我啊...”“菊!!今天!今天和我一起睡!!!”“无视我吗喂!”“说真的,菊你真是,在微妙的地方超阴暗、超可怕啊。”“诚惶诚恐,诚惶诚恐。”“Ke、Kesese……这,这种程度就吓成这样,你们还真是一个个都嫩着呢...”“基尔伯特君,你脸色发青了呦?”“那么,这样一轮就结束了。接下来怎么办?要继续吗?”“啊!呐呐!去泡澡吧!再讲怪谈故事的话晚上会睡不着觉的啦!”“哦!正等着呢!哥哥我可是一直都想试试看菊家这泡澡啊~”“都这个点儿了阿鲁。赶快去泡吧。”“嗯。那么,去泡澡吧。”“都已经准备好了,走吧。”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碎碎念:下一章开始写黑灯后啦,写到现在才发现连第1p都没写完,没想到黑塔狐的时间比黑塔鬼的还要长(吐血),文笔不好,请多多担待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